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自身建设
民盟盐城市机关一支部召开届中调整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13日下午,民盟盐城市机关一支部召开届中调整会议。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盐城市委会主委唐伯平,民盟盐城市委会副主委姜菊萍、姜浩然等出席会议。

会前,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盐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会盟员在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了参观学习活动。

随后召开支部届中调整会议,对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进行补选。姜浩然主持会议。姜菊萍宣读了盟市委批复。经选举,唐晔当选为支部主委,吴从国为支部副主委,蒋新为支部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唐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团结带领支部全体盟员紧跟盟市委的步伐,砥砺奋进、携手同行,将机关一支部打造成政治坚定、组织健全、作用明显、成员活跃的基层组织,为谱写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盐城华章贡献坚实力量。

唐伯平向支部领导班子的顺利调整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希望支部不断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出的“四新”“三好”的总目标和总要求,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三要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发展。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要结合实际开展好社会服务,吸引带动社会各方资源广泛参与,为促进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