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快报
“扬巾帼风采 做魅力盟员”——民盟盐城幼专总支部举办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新闻来源:民盟盐城幼专总支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民盟盐城幼专总支部举办了“扬巾帼风采 做魅力盟员”主题活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总支在盐盟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总支部主委王会珍出席并发言。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聆听讲座。女盟员们首先聆听了由盟市委等单位主办、盟市委妇委会等承办的主题系列讲座,分别为:盐城市政协原副主席、民盟盐城市委原主委蒋婉求的《音乐与人生》;民盟盐城市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盐城市心理健康服务协会理事长蒋洁的《塑造积极心态 成就精彩人生》;九三学社社员、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副主任医师王秀华的《关注女性宫颈健康》。三场讲座,盟员们从丰富艺术生活、树立积极人生观、关注生命安全几个角度拓展了视野,收获了知识,得到了启发,深感受益匪浅。盟员们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提高艺术“审美”力和生活质量,以积极健康的身心迎接人生路上的风风雨雨。

第二阶段为风采展示圆桌茶话会。大家首先学习了全国两会报告关于教育方面的内容,交流了作为盟员教师应有的担当作为。接着,女盟员们进行了“古诗诵读展风采”“高歌颂祖国、颂时代”等风采展示。总支男盟员们“祝福的话儿说给你听”“鲜花送榜样”活动将茶话会推向了高潮,体现了“家盟”的浓烈氛围。

总支主委王会珍指出,民盟盐城幼专总支是学习型总支、温馨型总支、奉献型总支,盟员们以“教育家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追梦“大先生”,多才多艺展示风采,争先创优培育英才,勤勉奉献服务社会,汇智聚力参政议政,2023年的成绩可圈可点,希望2024年在上级盟组织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总支所有盟员携手努力,力争提案和社情民意提质量,社会服务拓新局,组织发展出成效,让同心圆更圆,让公约数更大。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