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社会服务
民盟市委赴盐城监狱开展送春联暨书画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强化“黄丝带帮教工作”效果,1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唐伯平一行10人赴盐城监狱开展送春联暨书画培训活动,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春光,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姜菊萍,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戴露等参加活动。
在大中农场社区居委会,盐城民盟书画院书画家们现场提笔春联创作,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走进监区为部分具有书画创作才能和书画兴趣的服刑人员开展书画培训活动,充分发挥以文育人、以文润心的教育效果,帮助服刑人员提升文化素养。

活动期间,唐伯平一行还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改造场所,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黄丝带帮教工作”示范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日下午,作为“黄丝带帮教工作”共建单位,民盟市委还选送了省淮二级演员、盟员征慧表演的淮剧经典曲目《牙痕记·金殿认子》参加盐城监狱主办的2024“美丽大中”新春报告会。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