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民盟盐城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民盟盐城市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张慧娟,民盟江苏省委会内部监督会委员朱伊帆应邀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盐城市委会主委唐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盐城市委会副主委姜菊萍、蔡建玮、姜浩然、徐桂中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郑中,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何枫君应邀参加会议。民盟盐城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林琳列席会议并开展内部监督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3年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唐伯平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就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全面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实际情况做了个人对照发言,系统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研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张慧娟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展示出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坦诚的工作作风,班子成员能够切实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和作风状况,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对于相互间提出的意见建议能做到虚心接受,并及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她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能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做好“后半篇文章”上下足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把检视整改作为关键抓手,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向前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中实干争先。
唐伯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务实的会议,各位班子成员都作了认真剖析和对照检查,大家准备充分,剖析深入,不遮掩、不回避,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一是要在“深化”上着力,持续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在“内化”上用心,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在“转化”上见效,持续强化担当作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市盟员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在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中积极作为,贡献民盟力量。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