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社会服务
民盟盐城市委会赴大丰区刘庄镇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6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按照市委统战部“五送”活动要求,由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姜菊萍带队,盟内书画家等一行8人赴大丰区刘庄镇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张慧娟,大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昭参加相关活动。民盟市委办公室主任孙波,民盟大丰支部主委马琳等参加活动。
在大丰区刘庄镇友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盟员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用笔触讴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奋进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现场创作了五十多幅书画作品。友谊村的美丽风光从书画家们的笔下徐徐绘出,对于新农村的美好祝福也挥洒而出。书画家们还按村民的要求进行创作,以满足大家的个性需求。活动较好地丰富了友谊村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民盟盐城市委充分发挥党派界别优势,通过文化惠民活动,发挥盟内书画艺术人才作用,送书画进乡村,助力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让农民在住上好房子、鼓起钱袋子、过上好日子的同时,满足大家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坚持树立文化自信,激发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自豪感,形成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普遍共识和价值认同,贡献民盟力量。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