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盟员天地
民盟市农科院支部盟员再获市“五一”劳动奖殊荣
发布时间:2023.05.04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市政协委员、民盟农科院支部主委戚永奎同志作为五一劳动奖代表参加由盐城市委和市政府举办的“五一”劳模座谈会,这是近年来民盟市农科院支部盟员第三次获“五一”劳动奖殊荣。此前两次分别是2014年民盟盟员、盐城市农业农村局植保站副站长陈永明同志和2020年盟员陈涛同志获得盐城市五一劳动奖。 


近年来,民盟盐城市农科院支部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践行入盟初心,始终秉承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据不完全统计,在职14名盟员自入盟以来,有6人次担任盐城市政协委员,1人次当选区人大代表,3人次被确定为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和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获得部省市各类科技奖和行业协会奖21人次,省市级盟务工作表彰13人次,省市地方政府表彰38人次,区级表彰2人次;4人次获得过国家和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人被确定为江苏省乡土人才“三带”新秀;一个基地被授予国家级生态农场称号。近年来,每年服务示范基地30多个,开展农业讲座40多场,受益农民2000多人次,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各自贡献。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