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快报
亭湖民盟参与举办2024 “迎新春”百姓村晚
发布时间:2024.01.29    新闻来源:亭湖民盟   浏览次数:

1月26日,由盐城市亭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盐城市亭湖区委统战部、盐城市亭湖区文广旅局主办,民盟盐城市亭湖区基层委员会等单位承办的“滋味盐城过大年,幸福亭湖乐翻天”2024“迎新春”百姓村晚文化惠民活动在南洋镇正东村举行。

活动现场,歌声不断,翰墨飘香。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把对新年的期盼写进一句句墨香四溢的语句间。舞台上的演员们用精彩表演,不仅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而且也给当地的业余文艺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更亲切、更接地气的展示平台。

“送文化下乡”活动是民盟亭湖基层委员会传统的社会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盟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激发盟员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同时还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也向群众表达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