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自身建设
民盟大丰支部召开市区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暨年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9    新闻来源:民盟大丰支部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习市区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共识,并对支部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1月27 日下午,民盟大丰支部在大丰区三芽茶庄图书阅读室召开市区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暨年终工作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委员、支部主委马琳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主委马琳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笃行实干 ‘盐’之有为向未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专访盐城市委书记周斌的视频。随后,副主委潘书洲同志传达区全委会议精神及市区两会精神,组织委员王克平同志传达了《民盟盐城市委表彰办法(试行)》;支部副主委潘书洲同志宣读了支部2023年度先进表彰决定,丁荟蕙、王克平、王金华、吴前锋、杨琨、沈琴(按姓氏笔画为序)6名盟员获得表彰。

最后,马琳做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报告。马琳对全体盟员在过去一年为支部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24年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夯实思想建设阵地,站稳政治立场,坚守合作初心,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实现再提升;二是注重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加强调查研究,在撰写高质量提案、议案、社情民意信息上实现再拓展;三是注重社会服务成效,发挥支部界别优势、人才优势,在生态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实现再推进;四是注重自身阵地建设,完善民盟之家环境、氛围营造,在盟员发展、队伍壮大等方面实现再扩展。

支部盟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考与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实干争先、走在前列,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大丰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民盟力量。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